假期(第一次出街)

这个假期的星期日
我老姐又带我们去Queensbay了
Photobucket
哇,去到那边
要parking时
到死
Photobucket
以我老姐去Queenbay的经验
她从后门
那边没有塞
Photobucket
可是parking时
也要park在第七楼
Photobucket
因为实在太多车了

然后就去Queensbay走走
走到一半
她们想去吃东西
她们抉择了半小时
Photobucket
不知道去Dave's Deli 好呢?
还是去Sushi King 好呢?
最后就决定去Sushi King吃
Photobucket

去到Sushi King 就拼命灌茶(没有那么夸张)
Photobucket
那几碟sushi 来吃
然后就叫两个套餐
一起吃
Photobucket
六十元而已
然后AA
Photobucket
我们有三个人
所以一个人才RM20
吃得好饱啊~
Photobucket

然后又走走了一下
进去一个 Gift Shop
买了一个小电风扇
因为班上很热
Photobucket
所以就买来吹
才RM10
便宜咯~
Photobucket

然后又进去Toys R us看看
去那边看玩具
Photobucket
回想起童年的回忆
Photobucket
然后我看到一个铁锤枕头
我就拿那个我老姐的背后
还有bang!!! 的声
好笑死了
Photobucket

然后走走
Photobucket
走到八点多就回家了

这次我遇到很多人
Photobucket
我总共遇到两位老师
不知道几位同学。。。
假期嘛~
常在家里一定会很
Photobucket
就出来透透气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