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日

这个星期六的课外活动
学校举行了制服日
就是说
制服团体都出外探访或郊游
这次民防队就联合圣约翰救伤队去探访智障/残障儿童院
一大清早七点多来到学校
Photobucket
巴士八点多才来
所以在这段时间
主席吩咐我和另外一个同学(陪爱亿)
去画感言卡
Photobucket
主席准备了两张白色的马尼拉卡
颜色笔什么都准备
Photobucket
好财在我班有一盒蜡笔
Photobucket
我们就刚刚好利用那一小时的时间画完然后就上巴士了

十几分钟过后
就到了目的地
附近
然后必须走路去
Photobucket
因为那个智障/残障儿童院排屋
所以必须走进排屋路才能到目的地
去到那边
看到他们聚集在一起迎接我们
Photobucket
然后安排椅子给我们做
他们就在我们的对面
首先他们唱歌
然后做个破冰行动
Photobucket
就是大家就要在音乐开始
走出来跟智障&残障儿童握手
Photobucket
然后音乐
他家就要坐在不同的位置
坐在一个位置的呢
就要被罚出来唱歌
Photobucket
好财我玩到一半
走人
Photobucket
跑去我朋友那边当摄影的
逃过一劫
Photobucket
没人被罚

然后就到我们的方面
玩游戏了
Photobucket
首先主席和几位同学
出来做一个搞笑的表演
Photobucket
什么
好笑死了
Photobucket然后就玩游戏
玩什么吹粉捞糖果
Photobucket
游戏规矩
一个桶里掺杂糖果
想办法捞起糖果
最多糖果的算
不能用手只能用嘴巴
这我没玩
我站在旁边当助手
Photobucket

玩完了
就吃鸡饭
Photobucket
然后进去参观
然后写留言
Photobucket
这我没写
因为我是负责画感言卡
写了就要在感言卡上
所以我要帮忙

大家来一下合照
Photobucket
然后就上巴士回家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