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回校补习

星期二早上八点四十五分
我朋友叫我下去下面等她
因为她要载我去学校补习
然后就到了学校
九点十多分
然后我就记得老师好像是说十点回来
我们就在学校等了十点
Photobucket
后来老师来了
可是没有学生回来
Photobucket
只有我们两个人

然后就补到一半
还好啦
两位
全班19位
只有4位回来
Photobucket
他们还满够意思的咯
这么客气
Photobucket

然后补到十二点我们就回了
Photobucket
然后就搭巴士去Prangin Mall走走
后来我朋友又带了一个从外州的朋友来
他比我想象中的来得
我朋友说到他像一只猩猩那么
Photobucket
其实还蛮

然后就到了Prangin
他好像我朋友的保镖这样
Photobucket
一直跟着她的后面
可能是我这个电灯泡的存在吧~
Photobucket
然后就逛了两圈
就去上面的游乐场所玩
Photobucket
玩那些寻找不同点

什么按蟑螂
玩到手破
Photobucket
然后玩赛车
和什么手的舞
叫她来帮忙顾另外一边
原来是来捣乱的
Photobucket
一直在傍边笑
笑我好像招财猫这样
Photobucket

然后我朋友跟她的朋友搭巴士
回去她的朋友的Hotel去了
(不要想歪)
Photobucket
然后我就搭巴士回家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