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公家住宿 (上)

最近因为我祖母的去世
公公家的佣人也搬走了
在家里只有我公公一个人
所以我和我表弟约了一个时间
去我公公家住
我们就约在这个假期的星期五住宿两天
Photobucket

我们去那边打羽毛球
我表弟的朋友还租羽毛球场
本来他朋友是约他的朋友去的
他的几个朋友放飞机
Photobucket
全都没来
只有我表弟和他而已
我们就去那边凑热闹
Photobucket
打到六点多
就走路回公公家
冲个凉
Photobucket

晚上八点多
我们就搭巴士
去Prangin Mall
去那边走走
Photobucket
还去娱乐场所玩
我还遇到我的朋友
然后我表弟去一个玩具店看
看到一个海绵宝宝
他要买
我吓了一跳
Photobucket
我跟他说你几岁了
他说海绵宝宝可爱嘛~~~
Photobucket
原价RM15
问他能减价吗
要我帮他减价
减到RM11
结果去到那边
不用我帮他说
他自己说
减到RM12
他就买了
然后就搭巴士回去公公家
Photobucket

去到我公公家
十点多
刚刚好
又冲个凉
Photobucket
然后拿我的PS2来玩
玩到凌晨两点多
才肯睡觉
我和我表弟就睡在客厅
Photobucket
睡到一半
有一只欠打的苍蝇
Photobucket
一直飞到人家的
拿棉盖盖脸时
就飞人家的
盖整个身体的时候
就飞去棉盖里
我忍不住了
Photobucket
就跑去另外一个角落
表弟就去房间睡
终于有得好睡
因为那只苍蝇飞去我表弟的房间去了
Photobucket
过了一阵子飞来我的位
Photobucket
搞来搞去
搞到凌晨五点多才睡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