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公家住宿 (下)

一点多下午醒来
冲个凉
Photobucket
看一下电视
我和表弟就决定去CC玩DotA
我公公家离CC有5公里++
走到半条命
Photobucket
才到目的地
去到那边CC没人
Photobucket
只有一位印度人而已
而且那店主还是个老人
我们就订了三个位
我表弟们两位
一位
结果开了一个DotA
开到半小时
Photobucket
我们就换台
换到后面去
然后开到了
就玩了一盘
我输了
Photobucket
他们说我比Computer的easy不如
Photobucket
然后尽量拖延到两个小时
一个小时RM1.50
两个小时RM3
三个人RM9
我付到完
然后又要走回去
累啊

全身体都是汗
Photobucket
又冲凉
Photobucket
然后就看电视
看到晚上
我的舅舅来了
然后玩PS2
Photobucket
今天早一点
玩到一点多就收盘
然后就睡觉
Photobucket

睡到中午醒来
准备回家
我老妈来载
载我表弟回去
顺便去我表哥家
看他刚出世的孩子
好可爱
Photobucket

然后就回家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