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死我了 (>_<)

今天我一去学校
因为要筹备那个教育展的东西
就出去了
Photobucket
结果一去不回
Photobucket
(早就预料到)
因为实在太多东西做了
Photobucket
我和陪爱亿同学总共要负责四个布告板
和很多场地布置
Photobucket
经过我们的努力的挣扎之下
Photobucket
连休息节都没上
Photobucket
从早上7点左右做到下午2点半左右
我们终于完成了三个布告板
还剩下一个布告板
Photobucket
其实要完成了
可是老师不太满意
Photobucket
所以明天才去做

很多老师说
很爽咯
Photobucket
整天做布告板
不用上课
Photobucket

什么爽一整天咧
比上课还要辛苦
Photobucket
唉~
我看我这个星期都休想有得休息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