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停电了 o(>﹏<)o

在那下着大雨的傍晚
我在玩着PS2
Photobucket
突然间
Photobucket
。。。
【ta 】一声
整个电视关去
Photobucket
等也关了
伸手不见五指
Photobucket
黑暗暗的
Photobucket

我第一个反应是
哎呀我的游戏还没save到
T.T
Photobucket
又要重新玩过
Photobucket
好财
前几分钟有save
Photobucket
不用玩得那么多

然后我就出去外面看
原来这区全部停电了
Photobucket

唉~
傍晚了
又没事做
Photobucket
只好睡觉咯
Photobucket
风扇又不能用
热死我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