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姐请客 ( ^ , ^ )

这个星期六
我老姐做工回家时
无端端打电话回家说
Photobucket
快点冲凉
Photobucket
等下五点多
在哪里哪里接我们
说要去吃饭
Photobucket
我们就想了
为什么会无端端说要出去吃
我们就认为
Photobucket
会像平时那样
AA债
Photobucket
原来不是
Photobucket
上了车后
我那双胞胎姐姐就套话说
Photobucket
去吃要我们出钱的吗
她说
是free的,免费的
Photobucket
我想百分百是因为我们在她生日时
我们送礼物给她
打动了她的心吧
Photobucket
结果她带我们去Queensbay
请我们吃Sakae Sushi
Photobucket
她说要叫尽量叫
Photobucket
我还帮她省钱
叫不是很贵的你看我这样善良
Photobucket
吃得蛮饱的
Photobucket
hihihi
Photobucket
然后park费我跟我那位姐姐一人一半
Photobucket
唉~
还好啦
有赚到~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