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游戏人生

所谓
人生如游戏
游戏如人生
人生少了游戏哪可以?
一定要玩的痛快
尤其是在放假没事做的时候
最适合玩游戏
因为读书又懒惰
索性玩得快乐
看看我最近玩完的游戏
Silent Hill : Shattered Memories蛮恐怖的
刺激咯
玩时有点怕
不过买来不到两个星期
就玩完了
Final Fantasy X-2这个RPG很好玩
职业又多
我玩这个就是要拼它的职业罢了
不只是这样
画面还蛮美的
故事也很感动
是个不错的RPG game
Mana-Khemia 2 : Fall of Alchemy
这个是2D的RPG游戏
画面很可爱
人物小小的
招也蛮多的
也是一个不错的游戏
Musashiden Samurai Legend
是个动作游戏
一个武士救公主
每救出一个公主
就会得到一把武器
蛮好玩的
Grandia 3
这个是我史上玩过最好玩的游戏
战斗模式又好
故事感人
主题曲又好听
真是怀念啊
Tekken 5
这个游戏啊
看到就气
我已经练得和厉害了
此终还赢不了
我那为老姐
气死啦
Warriors Orochi 2
这个呢
好玩的地方就是有的杀兵
有什么东西要发泄时
可也玩这个
当那些兵是你最恨的东西
把它们给杀清光
Dark Cloud 2
这个咧
目前还没有玩完
也是最难玩的一个
有些东西去网上查了才懂
真是的
复杂到死

现在我还是玩着Dark Cloud 2
我看是很难玩完的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