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揭开

今天11月4号
是我老姐的生日
在考完试时
我和我那双胞胎姐姐筹钱
Photobucket
一起去PM买了一份礼物给她
等她生日当天
给她一个惊喜
Photobucket

结果今天因为去那个教育展
回家时太累了
Photobucket
就躺在床上睡觉
Photobucket
哪知道
一睡就睡到好迟
Photobucket
哎呀
错过这个好时光
Photobucket
她已经做工回来了
好财我那双胞胎姐姐
已经做好准备(把礼物放好)
Photobucket
是两只狗狗咧
可爱吗~
Photobucket

为了表达我的心意
Photobucket
我还特地做Photoshop给她
还print下来
厉害吧
Photobucket

可是她看到了
她说难看到死
Photobucket
哪有可能
我朋友说
好像真的
还说是不是copy的
我看我老姐假惺惺
Photobucket

最后还是祝她
有个快乐的生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希望她好好的的对待
那两只可爱的狗狗
Photobucket
好好保护它们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