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累死~~~

今天我有三件事情要说
Photobucket

第一件事: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节体育节
没带体育衣来。。。。
老师教他们花式跑步
看他们跑步的样子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很好笑
Photobucket

第二件事:
今天的Physics节。。。。
把我给逼疯了
T.T
Photobucket
什么单位转换>.<

第三件事:
今天的add math节。。。。
也如Physics节一样
Photobucket
我现在可以想像我未来的日子是怎样过
Photobucket

anyway,我会付出更多努力
把它们给搞好
Photobucket

所谓,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知道我付出的努力是有值得的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