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后果

这个星期我共迟到了两天
(星期一和星期二)
Photobucket

我校规定迟到者将被罚
留堂抄两篇心经
(不知道是哪个混蛋定下来的规矩!!!)
Photobucket

星期一的我没去罚(多罚两篇)
星期二我才去。。。

我总共要抄。。。。
等下。。。。
4+2=6
所以,要抄六篇!!!
Photobucket

我因为某种原因的不能留堂,
所以老师批准我拿回去抄
Photobucket
(老师还蛮好的)

我就拿回去抄咯~~~
Photobucket
我抄了半个小时后。。。
手很酸。。。又爱睡ZZzzZz
所以,我拿起我的MP3 Player来听
然后边抄边听。。。

Photobucket
我终于抄完了


累死了。。。
Photobucket

我总共用了1小时6分钟31秒

但是。。。。

字体潦草到死。。。。
Photobucket

心经本来是心静地
不过,我抄了过后,
不但,不能心静。。。
反而,跑出来了很多烦恼出来
Photobucket

如果下次我迟到,
我甘愿缺席,
也不要来学校。。。。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