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话题!!!

今天上课时,
我旁边的朋友一直说。。。
Photobucket
什么升旗啦,什么早泄啦,等等
(尤其是那位[死心的]同学)
请不要问我什么意思。。。
Photobucket
要知道就自己去查吧
本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Photobucket
都是他们解释给我听的
(可能我书看得太少了吧)
他们讲的话题全部都关于到。。。。

Photobucket

然后,我校举行了一个书展。。。
我就买了一本书来看
(因为我平时很少看书,所以想试试一下看有没有兴趣)
Photobucket

我买了

书名:第一次,只有一次
The First Time,Also The Last Time
自己翻译的哦~
Photobucket
这本书有些关于到性教育。。。
可能是受到他们影响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