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烦~~~

唉~~~
今天又迟到了。。。。
Photobucket

今天本来没迟到的
(因为我很早就起床了)
都是因为宾华那边的那场车祸啦。。。
塞到10几分钟。。。
Photobucket
害到我迟到
Photobucket

今天上课时我跟我后面的同学换位。。。
比我坐跟(死心的)更惨。。。
Photobucket
我的旁边的整天跟我借东西。。。
跟我借东西还有那种语气跟我借
(借东西给他,还要跟他说谢谢)
Photobucket
还有没礼貌。。。
Photobucket
整天烦我,烦到我受不了
Photobucket
他真的不愧是Alvin Ong[爱脸王(福建话)]
Photobucket

今天我又被罚抄心经了(昨天迟到的)
Photobucket
(好彩,今天的不算。。。)
罚抄两篇。。。
短短十分钟就抄完了
Photobucket
(给他们罚到熟去了)
"什么无无咒,无明咒,等等咒"
我看他们是不是欠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