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得很快~~~

今天我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Photobucket
今天是大宝森节的前一天
可能会塞车。。。
所以今天特别早起床。。。
来到学校还很早(有点不习惯)
然后我校又举行一项小型的校园演唱会
Photobucket
歌手。。。。(培杰)
Photobucket
他们是来宣传专辑的
他唱了很多首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想起都好笑
不知道玩什么游戏(有礼物的)
玩到。。。。
校长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Photobucket

不知不觉的。。。
三节就过了。。。
(yeah!!! sejarah节不用上)
Photobucket

今天又是每个月的环保比赛。。。
气死我的是,没人要搬环保物品下去放。。。
Photobucket
只有我和班长拿下去
拿下去又要等
等了十几分钟才拿班牌来。。。
Photobucket
(应该早就拿来了啦!害到我等了那么久。。。)
Photobucket

然后过了两节高数就放学了

快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