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被"他"搞瘋了!!!

他是誰???
他就是我的朋友(死党)

名字叫做XXX(不要說比较好)
Photobucket
年龄:与我同岁
爱好: 75我
Photobucket

由于班上很闷,
他就利用我发泄(75我
我人生中的不幸T.T
Photobucket
我这样无辜地变了他的工具。。。
Photobucket

今天。。。
是受不了。。。。
Photobucket
他玩得太high了
(太过份
Photobucket
把我这个工具给弄坏了
气走我了
Photobucket

他竟然跟我借书。。。。
还把我书藏起来。。。。
还叫(吩咐)我做东西(离谱的)才把书还给我!!!

所以我决定明天起。。。。
我要。。。。
跟他。。。。
。。。
~~~
Photobucket
(假的,说而已)
Photobucket

算给他一个警告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