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放-’爽‘

今天我特别早就去学校了
Photobucket
没什么原因
没什么理由

今天我班早放
Photobucket
因为那个新来的老师早退
说到那个新老师
第一天做工就病假
今天咧
就早退
Photobucket
说真的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他是谁
Photobucket
是不是做我们的老师
寿命很短
有一位新老师
只来两天就不干了
真是奇怪
Photobucket

今天早放第二个原因是
那个新来的教务主任
改错时间表
Photobucket
今天最后一节的老师
竟然用分身术来教课
Photobucket
因为他要上两个班在同一个时间
我们就去找那个教务主任理论
他说改错了
Photobucket
拜托一下
时间表从他改到现在
不知道已经改过几次了~
Photobucket
我们离开教务室时
看他开拔着头发改时间表
Photobucket
看这个教务主任寿命也不是很长~

今天本来也有环保比赛的
Photobucket
因为今天下了大雨
所以取消了
Photobucket
我朋友拿camera来
准备在环保比赛时拍照
因为P.Morel Project要用到
环保比赛取消了就换下个星期举行
他只好下个星期再带来

早放之前
最后两节
我们就布置布告板
那个布告板老师催了两三个月
我们现在才做
嘻嘻
我们的效率厉害咧
Photobucket

做到两点半
就可以回家了
唉~
我老妈三点十多分才醒
Photobucket
好财我打电话给她
不然我就不用回了
唉~当时又下雨
Photobucket
我三点四十多分才回
本来以为早放很
想不到那么倒霉多等了半小时~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