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末

上个星期六是家长日
那天早上
我冲好凉
Photobucket
换好校衣
然后叫我老妈载我去
她却在这时说不要去
Photobucket
因为她生病(喉咙痛)
不要去早说啦
Photobucket
害我做好东西才说不要去
所以那天我没有去学校拿成绩报告册
Photobucket

那天我老姐说要带我们去Queensbay
因为她说那边有什么sale
我不懂。。。
Photobucket
然后他就带我们去shopping
Photobucket
唉~
真不懂为什么女人那么喜欢shopping的
Photobucket
然后他就带我们去Dave's Deli吃西餐
Photobucket
吃得好饱哦
Photobucket
也很便宜
不错
Photobucket

星期日咧
我去我公公家
因为我公公的妹妹星期一要回美国了
所以我公公家那边办个party迎送他
Photobucket
我去那边吃东西
喝了很多汽水
害到我生病
Photobucket
到现在还没好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