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性大发

在没事做的星期六
刚刚做了Skype的账号
要想东西post在我的留言
Photobucket
想了想就决定作诗放下去
Photobucket
我做了。。。
Skype : ronnietws

天色渐渐变暗
心里渐渐回忆
那些甜蜜记忆
在脑海中出现
此终无法忘记
你的笑容模样
那你我的回忆
使我不能入睡
渐渐想起了你
那颗心不停地跳动
不知为了谁而跳


后来开msn
又要做一个
结果花了半小时的时间
Photobucket
Hotmail : ronnietanweisiong_rtws@yahoo.com

钟声滴塔滴塔地过去
想念着你的心渐渐变深
时间流去不留人
心情不因此而改变
我的决心就像一堆杂草
永不毁灭
我的坚持就想一股热气
越战越强
虽然每次想起你
但时间却不因此而倒流
只好继续守着你的心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