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时间

最近我都在玩
Photobucket
facebook 的弹弹堂
Photobucket
很难up level
现在才lv12罢了
有空我们可以切磋切磋
Photobucket
我的用户名叫‘黑招猫’
Photobucket

下一个呢
就是Restaurant City
哪些材料难得到要死
Photobucket
现在想有可能不要玩了

最后一个
不是在facebook的
(PS2)
我跟我老姐比Tekken5
Photobucket
我选这个
他选这个结果 135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输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