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聚会

在这个天气算还好的星期六
Photobucket
朋友约定在这天
一起看戏
一起打火锅
Photobucket

首先就去Prangin Mall看戏
Photobucket
看了唐伯虎点秋香2之四大才子
真的笑爆‘’场
Photobucket
尤其是我们那一堆 故意笑得特别的大
其实也蛮好笑的
Photobucket

然后看完就去打火锅
我们就要搭巴士去
哦~我的天啊~
Photobucket
看那个巴士。。。
我们挤到快要变肉酱
Photobucket
好财只是一下子罢了

到了打火锅的地方后他给我们坐第二楼
Photobucket
因为我们有打电话去定位
而且我们人数又多
所以就这样
哈哈哈
第二楼没有人
我们的天下
Photobucket

我们拿了很多材料

我们都
站着
站着
站着
吃到我衣服伤痕累累
我吃到不能顶
我朋友一直拿食物推给我
Photobucket
个个都吃到不能呼吸
Photobucket
结果食物还剩很多不能顶了
Photobucket

最后我们就吃一下甜品
就是冰欺凌
Photobucket
好像不用钱的
拿到整二十多枝
Photobucket
他们还在那边比赛吃冰欺凌
他们的吃相好像。。。
一个字形容‘歪’
Photobucket
看到都不能忍

然后就走路回到巴士总站
路途中他们好像喝醉酒酱
Photobucket
在那边搞笑
最好笑的是在路途中用公主式的走法
Photobucket
还是一堆的
笑到我。。。
Photobucket

然后就搭巴士回家了
回到家大概十一点多了
好累哦。。。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