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沉闷的一天

今天还没出门
就在我家踩到我狗新鲜出炉的‘屎’
Photobucket
踩完屎后
去学校又拉屎
Photobucket
倒霉~~~

今天我在班上出现了特别状况
就是在物理节钓鱼
Photobucket
要钓到了,又给它跑掉
我就酱过了两节物理界
Photobucket

然后math节
就发生了一些趣事
因老师发音不准
使我们笑一整节
Photobucket
什么L For Bird
还有很多~
老师在前面教课
我们在后面笑
Photobucket

然后到我班主任的节
他给我们看第一学期的出席率
我一看到
我就傻去
Photobucket
我迟到的节数既然。。。
既然那么
其实不是那么少
是老师算错
害我一场开心(那么
Photobucket
然后我们再统计
半小时后
结果我迟到节数
22
Photobucket
名副其实的迟到王
Photobucket

然后今天早饭
因为那个生物老师MC到不做了
Photobucket
所以早放
爽咯~~~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