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交流会

今天我学校来了几位洋人
目的是举行篮球交流会
这个交流会我有参加
我去那边只是玩一次罢了
因为一开始就要做一种怪怪的动作
Photobucket
然后就没有玩了
我就在那边做camera lady
Photobucket
助手
Photobucket
只负责拿camera的盖
轻松容易
Photobucket
又不用上课
爽~

可是也逃不过命运的安排
此终还是要上那四节(周公节)
Photobucket
前两节闷到死
后两节就精神饱满
Photobucket
因为biology节那个老师
把我们分成四组
一组有五位
每个负责一个职位
我很倒霉负责present
Photobucket
OMG
present时
走音,又卡着卡着
Photobucket
最惨的是
那个他们写的草稿又有几题没写
害我又要找课本
唉。。。

然后最后第二节就是电脑节
这次是做Button
有一位做到很professional
Photobucket
我的还好啦
Photobucket
然后就过了这整天了

以下是交流会的情况:







0 comments:

发表评论